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只是一种爱好而已,是一种人对于美丽事物的追求而已。
有人喜欢喝茶,有人喜欢喝酒,有人喜欢手办,有人喜欢集邮,这些都是爱好而已。
我不觉得爱好美色,就低人一等,就可耻。
我们把性弄得太压抑了。
所以才会觉得好色可耻。
如果你没有做过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,喜好美色有什么可耻的呢?
关关雎鸠,在河之洲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
参差荇菜,左右流之。窈窕淑女,寤寐求之。
这是人的天性啊。
当然人物写不好,那是另外一回事,是我水平有限,而不是写这样有什么可耻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