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完结感言 (12 / 21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这肯定是非常糟糕的结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有大约200-300个读者在追订,很难想象我能写到这三百万字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我为什么要这样写,除了我自己喜好美色以外,也是为了表达属于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始终相信一个理念,除非一个人唾手可得,他才可以说自己不喜欢女色,不喜欢财富,不喜欢权势。

        否则我都当做是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释迦牟尼是太子,是人上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权势,富贵,美色对于他来说唾手可得,但是他不要,他觉得精神世界的追求更极乐,更美好,所以他放弃了与生俱来的权位,这是极高的精神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大部分不是太子,没有王位要继承,只是普通人,并非美色唾手可得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这人说自己不好色,不好财,不好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真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