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79同学 (6 / 8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还在县里吃的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远芳我吃着就他家的炸饼最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,喧腾。还不含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市里,两人去大楼一人买了一身运动衣。

        韩远芳吐槽这就是秋衣秋裤。想着自己也有这样的布料,回去做一身给吉老板寄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远芳,咱们买一双白球鞋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远芳实在是不喜欢,她不喜欢白色,总是觉得太不禁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冬梅,我不要,马上天就冷了,穿着球鞋也不行,再说了,白色的哪有时间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我也就是问问你。那你比赛的时候穿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冬梅啊,你还真的把这当成了大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