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我还没吃过美国菜呢!一整个用油炸的鸡,这得多浪费油啊!这一般人可真就吃不起。”
听到侯国忠这么说,陈国栋直接道。
“还真不是!”
“这个炸鸡我以前在司里的欧美处时候听说过,据说还是用面粉裹了在用炸的,炸好之后外酥里嫩。”
“是很多中产和平民都是比较喜欢的一道菜。”
听见陈国栋这么说,食堂里其他人顿时感慨道。
“娘嘞,用面粉裹着鸡用油炸!这能不好吃吗?”
“可不是,这美国佬就是会浪费,这用来炸什么不好吃。”
就连郭向阳也凑热闹道。
“要我说,这么做,就是用来炸石头我觉得都好吃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