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一五四 这题有这么难?(四千) (10 / 12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威廉露出个和善的笑容来——阿兹卡班的时候,他经常用这个笑容来平息纷争,当然后边讲的故事现在就用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教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和其它同学相处的不怎么愉快?”

        威廉做着猜测——年级第一要不特别会和别人相处,要不特别不会,很极端,往这边靠一般没啥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回答一看就是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往前看,小姑娘,起码你还有两个不错的朋友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威廉自己都有点心痛——‘好到你说几句话就一起把我恨上了那种。’

        “天才总是比较孤独的,有天赋的学生大概也这样,别斤斤计较,要不学着相处要不就无视,你是年级第一,校园欺凌还是不会有的,顶多孤立,但是你有两个好朋友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表情变化不太明显——看起来不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