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完本感言 (5 / 11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成绩越差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越没心情写。

        越没心情写。

        成绩就越差。

        慢慢地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知道写书一定要积极乐观,热情满溢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没办法控制和管理自己的情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那种看着成绩一天天下滑的感觉,没有亲生经历根本不会懂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,当你的成绩,还决定了你到底能不能养活一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