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仙二代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完本感言 (5 / 11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成绩越差。
我就越没心情写。
越没心情写。
成绩就越差。
慢慢地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。
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。
我也知道写书一定要积极乐观,热情满溢。
但我没办法控制和管理自己的情绪……
那种看着成绩一天天下滑的感觉,没有亲生经历根本不会懂。
特别是,当你的成绩,还决定了你到底能不能养活一家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