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最大的导火索就是夏侯霸“投贼”。
所以曹叡在时,夏侯威一族是被看管得最严的。
后来曹叡迫于关大将军的强大压力,出逃洛阳,等洛阳被司马懿接管后,监视夏侯威一族的人员就有些尴尬了。
至曹叡病亡,司马懿和曹爽分治洛阳许昌,司马懿表面上要遵循曹叡遗训。
实则他为了加强对洛阳的控制,能让曹叡留下来的人安稳呆着就有鬼了。
夏侯霸背叛了曹魏,和我司马懿有什么关系?
反倒是皇帝留下来监视的人,一直呆在我的眼皮底下,更让人觉得不舒服。
毕竟能监视夏侯氏,自然也能监视司马氏,对吧?
于是对夏侯威一族的监视,人员越来越少,越来越放松。
夏侯楙就更不用说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